手机看新闻

耀七子湖畔,居唐徕之上——金域蓝湾二期耀徕全城预约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5-30 16:26:00

[摘要] 金域蓝湾二期耀徕现正式对外发布,105-135㎡水岸双公园观景美宅,全城预约中!

在银川城市主干道六盘山路与凤凰街交会处,有一片4000亩的城市绿肺——七子连湖公园。居住在这里的金域蓝湾的业主们可以每天享受片七子连湖提供的约1万吨鲜氧,生活与空气质量相比较其他区域有明显的提高,公园内种植云杉、国槐等树木数千株,金银木、丁香、马兰、荷花等地被植物数十万株,草坪约44万平米。

湖边金域蓝湾一栋栋新房正在建设中,这就是即将推出的二期产品【耀徕】,首批次推出的105-135㎡水岸双公园美宅,每天正在吸引着不少市民前来看房,大家都觉得银川的沿湖住宅越来越稀有,也越来越贵了,现在还有这样的产品,确实非常珍贵。同时,金域蓝湾紧邻着正在建设的宁夏首条高铁“银西高铁”银川东站,它拉近了各城市的距离,缩短了出行的时间,去西安、兰州只需几个,正因为银西高铁的建设,吸引了大量的实力房企汇聚于此,碧桂园,中海等房地产商纷纷进驻于此,其中德融地产是早进入这一片区的开发公司,以前瞻性的眼光早早地就打造出了一线湖景社区金域蓝湾。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提高人居生活水准,让更多客户居住的更加舒适,现在水景人居的升级制作:金域蓝湾二期·耀徕,正式推出!

项目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与凤凰街交会处向西300米


“耀徕”,耀七子湖畔,居唐徕之上!这里不仅有105-135㎡的水岸双公园观景美宅,还有更让人放心的医疗资源:宁夏医科大附属医院、武警医院、解放军第五医院都是区内响当当的口碑医院,便捷的就医环境,为住在这的业主朋友健康保驾护航。项目周边5公里内就有四季鲜果蔬批发市场、龙盘装饰材料市场、北方国际建材城等专业市场,让您无论是购物,休闲,娱乐,买家具还是装房子都非常便捷。

随着国家对教育的重视,我们能做的就是选择好的片区,因为好的片区才会有好的教育资源,金域蓝湾社区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旗下的金凤九小,师资力量雄厚,区内的高中银川一中距项目不到10。无论交通、环境,还是医疗和教育,金域蓝湾二期都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金域蓝湾二期耀徕现正式对外发布,105-135㎡水岸双公园观景美宅,全城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