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用去南极 看房团带网友去三沙源景舍看萌宠

来源:房天下 2018-05-21 17:16:00

[摘要] 此次看房团可全方位、多角度参观和了解各个项目,不同楼盘项目可供众网友比对选择。本次的 后一站,网友跟着房天下来到了位于永宁的三沙源景舍。

此次看房团可全方位、多角度参观和了解各个项目,不同楼盘项目可供众网友比对选择。本次的 后一站,网友跟着房天下来到了位于永宁的三沙源景舍。本次看房团的购房人群有准备购置婚房的情侣,也有为儿女购置房子的中老年人,也有计划房产 的青壮年。

走进售楼部,网友们站在沙盘前,置业顾问热情讲解,对三沙源景舍的区域布局、面积户型开发商实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购房者的提问做了一一解答。更有三五购房者站在自己看中的户型模型区域规划着购房后的生活。

三沙源·景舍在三沙源 的位置,质量也是 的。东边有600亩的沙枣林公园,西边有400亩的 公园,还有100亩艾依河沿河公园。现在有99-520平米的住宅,包含电梯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产品。在售高层均价约3800-4300元/㎡,小高层及多层价格在4700-5200,另外还有280平米的平层别墅和520平米的独栋别墅。银西高铁银川东站离三沙源只有3公里,2020年通车之后房价 较大。

随后房天下带着网友走进萌宠展区,一走进展区看到可爱的企鹅和一些深海萌宠便瞬间扫去网友看房一天的疲累。

此次看房团 后在三沙源景舍完美收官,期待下一次看房团带给大家更加不同的体验和优惠!

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可以免于您看房的到处奔波;您可以享受大巴车一条龙的看房服务;您可以享有到 的优惠;您可以得到专业的购房指导。不管您是首次置业的菜鸟,或是经验丰富的 客,房天下看房团帮您找到满意的房子。还等什么,看房,就找房天下!还等什么,买房想要优惠,就找房天下!6.23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自带空调来袭,赶紧来报名吧!
报名热线:0951-51553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