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山国宾壹號媒体见面会暨园林示范区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4-23 10:27:00

[摘要] 天山集团匠筑的银川首席合院住区天山·国宾壹號,在22日与广大媒体朋友们见面,天山·国宾壹號媒体发布会暨园林示范区首次媒体亮相,吸引着众多媒体及客户纷纷亲赴现场,体验江南园林,品味人生韵味。

天山国宾壹号壹號媒体见面会暨园林示范区于2018年4月22日19:00盛情启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春暖花开,花香意浓的日子里。盛世国宅 ,璀璨银川。天山集团匠筑的银川首席合院住区天山·国宾壹號,在22日与广大媒体朋友们见面,天山·国宾壹號媒体发布会暨园林示范区首次媒体亮相,吸引着众多媒体及客户纷纷亲赴现场,体验江南园林,品味人生韵味。江南风情女子伴着古筝的乐动在营销中心门口迎接媒体朋友及客户。

天山·国宾壹號营销中心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糕点及饮品,茶道、书道纷呈迭映,茶香飘逸、翰墨风雅、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其中。

天山匠造,品质典范

当19点的倒计时震撼的显示在大屏幕上,伴随着长袖善舞,拨动心弦,别具风格的古典水墨舞蹈。在主持人一番激情洋溢的开场白后,媒体见面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天山西北集团副总裁李德兵先生首先发表演讲,对到场的嘉宾及媒体感谢并对天山西北集团及项目做了简单介绍。天山·国宾壹號项目魏总为媒体朋友及客户讲解了合院的诗情画意及未来憧憬,进一步的对天山·国宾壹號的选址、建筑细节、人文景观及社区配置进行阐述,无不体现着天山的匠心精筑,打造银川首席高端合院住区的决心。

的哥哈嘻嘻与夏丽丽为我们带来了搞笑而真切的《我家在国宾》情景剧表演,让大家在银川方言里深感国宾的魅力,都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院子。

天山国宾壹號安总为项目的销售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说。同时告诉媒体朋友4月29号天山·国宾壹號项目即将举行盛大开盘活动,活动现场国民气质女神 将亲临现场助阵。女神更是通过VCR告诉银川的朋友们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

记者对天山·国宾壹號的各位领导人积极提问,领导们也都非常认真、详细的回答。

活良辰美景奈何天,便赏心乐事谁家院

当主持人宣布园林示范区开放后,众人走进诗意盎然的江南园林。在悠扬的曲调中,让人流连忘返。侧耳细听“花落水流红,闲情万种!”在灯光映射下,江南园林风情的夜间美景已呈现,烟雾朦胧中彰显古色古香独到韵味。

轻盈灵动,素雅礼服表演,每一分都精彩,每一秒都动人,这场盛宴的精彩时光,为银川人开启了国宅院落生活的华丽乐章。
天山·国宾壹號,建筑面积约108㎡/138㎡/158㎡水上国宅府院,诚邀品鉴。4月29日天山·国宾壹號明星见面会暨开盘盛典,恭候君临!

品鉴热线:0951-5568888

项目地址:银川市凤翔街与兴燕路交会处路南

营销中心地址:银川市凤翔街与兴燕路交会处向南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