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御景半岛《房车节快闪,西餐品鉴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4-19 12:06:00

[摘要] 2018银川春季“惠民房车节”于4月14日在银川光明广场盛大启幕了,银川的众多中 楼盘都参加了本次房车盛会,恰逢周末,展会吸引了众多休假的市民前往参观。

2018银川春季“惠民房车节”于4月14日在银川光明广场盛大启幕了银川的众多中 楼盘都参加了本次房车盛会恰逢周末,展会吸引了众多休假的市民前往参观,面对众多本土和一线大牌的精品项目,参观展会的市民们都一饱眼福,兴致勃勃。

在恒大地产的展厅前许多参展市民发现了不一样的惊喜,整齐着装的足球宝贝活力十足的出现在展会上,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跃动起舞,甜美的笑容,曼妙的舞姿整齐划一的舞步,不断变换的队形,足球宝贝们专业的表演让观看舞蹈的市民感受到力与美的结合,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驻足关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将足球宝贝们的精彩瞬间记录下来。

在房车节上,恒大御景半岛也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暖春购房大优惠,同时,在展会上也贴心的准备了详细的项目信息公示以及置业顾问一对一的政策解读,让关注恒大御景半岛的市民们对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众多对项目感兴趣的市民纷纷前来,大家围绕在置业顾问身边,仔细咨询项目的各类问题,在进一步了解恒大御景半岛后,对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下午时分,销售 也迎来了惊喜。足球宝贝空降售楼部,为没能在房车展上一睹热舞的观众们带来了热辣的舞蹈,随着音乐响起,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们踏歌热舞,用动感十足的舞步和甜美迷人的笑容,给销售 注入了新的活力,让销售 内的宾客们大饱眼福,也博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同一时间,在社区私人会所内,恒运汇西餐品鉴会也盛大开宴了。完成了印章收集的宾客们纷纷前往会所内享受西餐盛宴;巨无霸汉堡包、意大利披萨、精致甜点、可口饮品,给前来参加宴会的宾客们带来了幸福美满的周末。

有享用不尽的西餐盛宴,也有高雅妙趣的艺术课堂。恒运汇艺术公开课也在今天下午迎来了新学员,在舞蹈教室里,美丽的舞蹈老师倾囊相授,让孩子感受舞蹈 的魅力, 员跟着老师活动身体,学习舞蹈,红扑扑的小脸上满是新奇与兴味,让这个午后充满了快乐。

美术课也吸引了大批小朋友,帅气的美术老师亲手执笔,手把手教孩子们美术的真谛,让宝贝们濡染艺术气息,成为小画家。孩子们兴致盎然的拿着画笔创作自己的作品,每一幅画作都受到了老师的夸奖与好评,孩子们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让这个周末变得格外温馨。

更有恒运汇更有儿童乐园免费开放,湛蓝的海洋球引领孩子们走进快乐的童幻 ,高低错落的滑梯让孩子们的周末欢乐无比,小朋友们在这里结识新朋友,大家一起玩耍嬉戏,爽朗的笑声响彻整个儿童乐园。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恒大御景半岛给 宾客家人们奉上了丰富的假日活动与满满的周末大礼。让宾客们无论何时都能感受到恒大地产的诚意与关怀,也由衷祝愿 关注半岛的家人,能够拥有幸福、快乐、美好的假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