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踩盘日记|派胜金溪自持物业2期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8-29 10:37:00

[摘要] 派胜金溪里2期14-18#楼正在火热销售中,交2000抵5000,每平米优惠300元福利大发送,预计于2018年7月交房;3期预计于2019年交房,欢迎品鉴。

踩盘时间:2017年8月29日

当天天气:阴

二、三期工程进度:★★★★☆

出行方便程度:★★★☆☆

配套完善程度:★★★☆☆

派胜金溪里是宁夏派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70年产权住房,社区位于贺兰县大连路与花园南街交汇处西北角。派胜金溪里共分三期开发,共有22栋高层住宅,楼体超拔峻朗,是俯瞰城市风景的先天有利条件。外围除有临街商业外,还有27层板式阳光瞰景楼群一字排开,将18层的观景建筑群镶嵌其内。以现代简欧的手法,创造出大气而别具风情的高层建筑群,下面跟着房天下一起来实地探盘了解派胜金溪里的动态。

派胜金溪里共分3期开发,目前1期基本售罄,2期共5栋住宅楼,14-18#楼正在紧锣密鼓建设施工中,值得关注的是社区部分楼栋已封顶,外立面在刷漆、安装窗框等阶段。据悉,2期楼栋已于8月26日开盘,预计于2018年7月交房,总高18层。从建造楼栋的工程进度来看,派胜金溪里会按时交房并让购房者安心如约能够入住。

社区环境:

派胜金溪里2、3期建设仍然以住宅楼栋为主,小区内的园林设计是一大亮点,邀请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文科园林为社区描绘出一幅浓郁的自然风景画,营造出一个具有异域风情的环境友好型简欧园林。建设时尚的沿街商业景观带,运用自然流畅的线条,结合简欧风格的手法展现其景观风貌;将历史人文景观和简欧风格的设计风尚融入整体景观设计中去,提升档次,卓尔不凡;使规划区环境成为周边地区的“天然氧吧”和“绿色商业走廊。

派胜金溪里自带1800平米的社区幼儿园,还有长达600米的风情商业街,超市、银行等,可以基本满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的生活服务。社区门口可坐公交317路、311路,在换成BRT公交车可前往想去的地方。虽然目前底商较少且店面类型不太丰富,但是根据未来发展的潜力看来,这片商业圈会逐渐趋向成熟。

户型分布:

派胜金溪里在售2期主推91㎡、116㎡、131㎡、141㎡、176.65㎡等户型2-4居室,南北通透,户型方正,是理想的居家房源

派胜金溪里2期14-18#楼正在火热销售中,交2000抵5000,每平米优惠300元福利大发送,预计于2018年7月交房;3期预计于2019年交房,此楼盘打造贴近城市现代风,动静、干湿的明确分区更确保了安全与私密,人性化风格尽显无遗,实现城市精英的宜居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