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清水湾幸福枫景开通共享幸福巴士 解决业主出行" 后500米"

来源:房天下 2017-08-05 11:43:00

[摘要] 据了解本次清水湾新开通的共享幸福巴士为银川市 家提供此服务的社区,路线途径社区配套的百澜地商街、生市、幼儿园、培训 、泳池馆、瑜伽健身馆、会所等公共配套设施,为小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捷。

也许你还在为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的到来而欢呼雀跃,感慨当下社会的发展如此之快,感谢多样的共享便利设施带来极其便捷的现代生活;但是这都不是发展的终点,社会的年轮还在继续前行,更加个性到位的服务陆续接踵而至。

这不清水湾社区 近发生了一件让全体业主引以为豪的事情——这里的共享幸福巴士开通了,彻底解决了出门回家业主的“ 后500米”。清水湾社区是由国家一级资质的宁夏住宅集团开发建设,这 域包含了清水湾•幸福枫景、清水湾•别墅区、银税花园等三个小区板块构成,距离社区 近的公交车站,步行也要10到15。为解决业主出行烦恼,宁夏住宅集团购买两辆豪华电动巴士车,配备精干人员,春夏秋冬全年无休运营。

业主常女士带上儿子约上邻居坐进了车里,既环保又干净的巴士,让她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太好了,以前社区没有巴士车,头疼死了,带着孩子又累又要走很长的路,现在好了出单元门就有巴士站,坐上直接到公交站,真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本次清水湾新开通的共享幸福巴士为银川市 家提供此服务的社区,在巴士运行路上上,宁夏住宅集团充分考虑小区的实际,在清水湾东大门、北大门分别设置两条环线运行路线,路线途径社区配套的百澜地商街、生活超市、幼儿园、培训 、泳池馆、瑜伽健身馆、会所等公共配套设施,为小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捷;有了共享幸福巴士,居住在清水湾社区的业主真正实现了幸福生活的天天有,也为银川市住宅小区树立新的行业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