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川恒大帝景板式通透奢居 畅享惬意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4-18 11:19:00

[摘要] 你 近的生活可能是这样的,不是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工作,拥挤,塞车,单调,日复一日。城市环境日益降低,生活幸福感也逐步下滑。我们想要舒适清新的生活,在哪里?

你 近的生活可能是这样的,不是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工作,拥挤,塞车,单调,日复一日。城市环境日益降低,生活幸福感也逐步下滑。我们想要舒适清新的生活,在哪里?

生活还是要“慢”下来,因为“快”让人错失了很多美好的事物。“慢生活”不是支持懒惰,放慢速度不是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逃离水泥森林,宅在银川恒大帝景,它在离尘不离城的生活里等你。

  每天清晨透过窗户都能看到早飞的鸟儿,傍晚陪着爱人坐在客厅或阳台观赏夕阳落下的余晖,夜晚观看那一盏盏温暖的灯火,故事的开始,是遇到银川恒大帝景的那一天,超大阳台,卧室飘窗,透过他们将一幅幅关乎生活的蓝图铺展开来,层层叠叠的都是美好与期盼。

高配品质 尊贵生活

银川恒大帝景不仅在人性化、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更在户内空间及装修设计上,创新并引进了新华宅设计理念,强调“奢华以舒适为本”,内部空间 舒适,而且采取全装修交房标准,在外观上也具有华美的优雅气质。明厅、明厨、明厕、明走道、明卧室,住宅视野良好,通风顺畅;明确功能和面积分配;采用高新技术, 是网络和智能化系统,考虑智能综合布线等,实现更多便捷;远视野,无对视,充分保障了业主的私密性。

  银川恒大帝景在外部设计两梯四户、南北通透,空气可以穿堂而过,增加室内的空气流通,随时把户外的新鲜空气置换房屋之内。高配置豪华电梯,为了体现项目的 品质,体现业主的尊崇地位,项目所使用电梯均为统一订制,安全、便捷、舒适!项目住宅均采用全明全景式设计,主人房更有超大飘窗,视野开扬,室外美景尽收眼底;每家每户都能看到的欧陆风情园林,将大自然的无限风光引入家居生活,享美好时光。

广角视觉 精致美居

  户型设置上以三房两厅、两房两厅两种中大户型为主,符合市民对居住的喜好,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房间方正合理,布局完善,客厅、餐厅相互连通,通风良好,干湿分区,方便实用,更温馨舒适,品质生活一蹴而就;主卧设别致的景观飘窗,尽享无比尊贵舒适的起居风尚;大气格调的客厅,宽阔的观景阳台,延伸居家视线,亲近自然,时刻收藏自然。惬意生活一切表露无疑,景色唯我独尊,尽享主人尊贵的居家品质。

暖春特惠,银川恒大帝景约80-136㎡宽景美宅95折发售中,优惠高达18万,带装修,配新风净化除霾系统,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951-5602222

销售 :银川市兴庆区丽景街与海宝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