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地段 好配套 繁华之金凤新华联广场

来源:房天下 2017-03-22 09:34:00

[摘要] 3月18日早9:00,房天下看房团如约出发,值得一提的是“金三银四”不虚其名,一辆大巴车满座下,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有部分坐不下,只好驾驶自己的座驾跟随着大巴车,满载着网友的看房希望,奔赴那一处处好楼盘。

3月18日早9:00,房天下看房团如约出发,值得一提的是“金三银四”不虚其名,一辆大巴车满座下,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有部分坐不下,只好驾驶自己的座驾跟随着大巴车,满载着网友的看房希望,奔赴那一处处好楼盘



看房团大巴车集合地点

我们看房团的第二场就是金凤新华联广场。



网友在去售楼部路上

用“一站式繁华”这个词来形容金凤新华联广场再形象不过了,该项目坐享新城地段,尽享首府级城市配套,多栖交通立体枢纽,2016年4月已投入使用的银川至宁东城际列车,银西高铁的建设、汽车长途客运站等,形成了火车站立体交通枢纽。12月24日,新华联购物中心将盛大开业,目前UR、H&M全球时尚巨头、大润发、胜利体育、耀莱 国际影院......等国际潮流品牌目前已签约入驻新华联购物中心,这里将逐渐成为新城具有人气号召力的商业新中心,实现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高品质生活。



置业顾问讲解楼盘区位

项目周边学校、医院、火车站以及大型超市商圈繁华,交通便利,出门便是BRT站口,坐车相当方便。距离火车站仅有1公里,住在金凤新华联无需担忧生活上不便利的困扰。



网友参观沙盘

好的楼盘肯定备受关注,前来咨询的购房者络绎不绝。



购房者了解详情



购房者参观样板间路上

金凤新华联广场全能三房全新组团【锦上】强势登场,为相爱的人们打造优质的居家享受,100米宽阔楼间距,带来无尽舒展的视野与通透自然的居住感受;3米层高,4.8米超高挑空豪华非毛坯酒店式入户大堂;珍藏全明户型,高11㎡赠送空间,开阔的不只是眼界,更是生活!



购房者参观样板间



购房者参观样板间



购房者参观样板间



购房者参观样板间

好房不贵等你来抢。看好就马上下手吧!

RDER-: 0px; HEIGHT: 36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ORD-SPACING: 0px; COLOR: rgb(191,14,14);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FONT: 700 16px/36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3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65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