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焦3.15倾听银川楼市声音

来源:房天下 2017-03-13 17:56:00

[摘要] 有人说维权是永恒的话题,生活中应该天天是3.15, 是房地产,一套房子也许是许多人一辈子奋斗的 ,也是一辈子的希望。它的任何“小”事,都牵动着人们心中的“大”事。

有人说维权是永恒的话题,生活中应该天天是3.15, 是房地产,一套房子也许是许多人一辈子奋斗的 ,也是一辈子的希望。它的任何“小”事,都牵动着人们心中的“大”事。对开发商来说维权是任何一个开发商从问题中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没有人维权,你就不知道下一个麻烦是什么......

买房这件人生大事上,选择安家是个复杂的流程,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该如何保障自己维权意识呢?目前,购房的主力多集中在80后、90后阶层,在收入有限的情况下,往往面对几十万或者上百万的“巨额”,购房者交钱签了合同,以为万事大吉,只等安心入住了,殊不知业主与开发商之间旷日持久的拉锯战才刚刚开始:霸王条约、定金纠纷、交房、规划改变、产权证纠纷、房屋质量纠纷、物业纠纷……各种纠纷,让购房者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近日阅海壹号院说好的 咋变了呢?

阅海壹号院位于金凤区正源北街与大连路交汇处,周边地段以及交通,社区配套不错,使得许多业主看好城北今后的发展趋势。更多业主关心的则是自家孩子 的问题。当初的 划在阅海 ,怎么成了如今要 丰登 ? 丰登 ,孩子 在阅海 ?在说法不一的情况下,应要求 部门给予肯定的答复,已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

天都16区 延期交房让业主苦等几年

天都16区处于新华东街,交通生活便捷之地。然而延期交房可让业主苦等了几年,有些业主贷款都快还清了,却只能眼巴巴望着遥遥无期的房。社区内没有铺设完的电路,水暖还有其他基础设施没有进一步规划,开发商一再承诺按时交房的期限何时才能兑现?

墅城 延期交房“路漫漫”

延期的墅城,业主等待开发商给出确切的答复交房时间,一句“不知道”简单的回复了业主们,使得满怀信心的业主们再次失望,到底需要等多久才能交房拿到钥匙,住上新家?

海亮国际社区三期购房排队等一夜 价格说涨就涨

海亮国际社区三期于2013年8月24日开盘,开发商疑似制造房子紧缺的假象,使得购房者彻夜排队等候购房。开盘前期售楼均价5000元/㎡,开盘后的均价演变成了5500元/㎡,一些购房者没有想到价格会上涨,可是自己已经辛苦排了整夜,又很看好海亮国际社区三期的房子,购房者在没有考虑周全的情况下就急着交定金,签合同买房。因在购房没有认真审读合同,一些购房者之后才发现海亮地产2013年8月24号开盘。2015年6月份交房,要求业主2014年1月1号前交清房款以及办理贷款手续。这让那些忙着签合同却不看条款的业主感到懊悔。准业主们还没有验收房子就要在交房前一年缴清全部房款的事件发生。由此,告诫购房者买房需要理智看待。部分开发商或许会制造房子热销的假象,抓住购房者急于买房的心理,让购房者觉得房子太火已经断销,不要为了买房而买房,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

所以有打算购房的朋友们,购房之前不要怕麻烦多跑些楼盘去看看,了解下楼盘现状以及今后发展趋势;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 是开发商的信用度、购房者的认可度、社区物业配套口碑等一些信息,让更多的购房者知道真相,避免听信偏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