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年新气象之2017小年到 开始过新年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1-20 09:27:00

[摘要] 小年被视为过年的开端,是我国汉族传统节日,也被称为谢灶、祭灶节、灶王节、祭灶。在不同的地方日期不同,在农历腊月二十三或二十四或二十五。

本文导航

小年被视为过年的开端,是我国汉族传统节日,也被称为谢灶、祭灶节、灶王节、祭灶。在不同的地方日期不同,在农历腊月二十三或二十四或二十五(民俗专家说,在古代,过小年有“官三民四船五”的传统,也就是说,官家的小年是腊月二十三,百姓家的是腊月二十四,而水上人家则是腊月二十五。像北方,在南宋以前都是政治中心,受官气影响较重,因此小年多为腊月二十三;相反,南方远离政治中心,小年便为腊月二十四;而鄱阳湖等沿湖的居民,则保留了船家的传统,小年定在腊月二十五,“无论是哪天过小年,人们辞旧迎新的愿望却是一致的”。)(四川和贵州等部分地区腊月三十为小年,正月十五为大年),在山东部分地区小年为腊月二十三。

推荐理由:环境

效果图

香榭丽舍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6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凤区
户型四居室(164.00㎡)三居室(136.00㎡)三居室(147.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二期13#-22#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1月30日开盘13#,14#,15...

项目简介:香榭丽舍花园 规划总占地面积1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8万平方米。由宁夏东方钽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规划方案由香港求是图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景观由上海农工商景观设计公司设计,物业由深圳长城物业集团公司承接。项目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繁华与宁静兼得”,环境优美宜居。北临“华雁湖”,东望“艾依河”,周围庆丰路,宁安大街已具有浓郁的商业气氛,完全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35路等公交车行经本案。教育资源极其丰富,逸夫小学,宝湖中学,二十六中等诸多名校环伺周边。临近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多家诊疗机构,为社区提供了良好的医疗服务。项目定位为“中高端精英文化社区”, “内外兼修,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小区内中心核心景观引入“艾依河”水形成独具特色的“波罗的海”,入口及主轴线上法式园林景观体现出奢华,高贵,典雅的气质。建筑布局高低错落,井然有序,外观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格调高雅,大气。小区人车分流,车库出入口直对周边道路。房型配置丰富,一房,两房,三房样样俱全,满足各种客户需求。户型平面布局考究精致,功能完善,并通过设置露台,封闭阳台等设计手法,为每户赠送了可观的实用面积。本案将为购房户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服务及优质资产。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